藝人

鄭俊英,生日快樂!

鄭俊英
圖片來源:鄭俊英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2月2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兼樂團主唱鄭俊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俊英 / Jung Jun Young / 정준영
  • 生日:1989年2月2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鄭俊英個人檔案:鄭俊英

鄭俊英出道已經四年多,作為全方位藝人,他由廣播 DJ 開始,到歌手、演員、主持人…等等,非常活躍的他還組樂團 Drug Restaurant,希望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在音樂上不同的色彩,不只發行專輯,鄭俊英還有參與戲劇 OST,並化身為唱作人,作曲、作詞、編曲都難不倒他,他的歌唱實力也早以獲得大眾認同。

在音樂以外的領域,鄭俊英也表現亮眼,除了固定出演的《兩天一夜》、《家常菜白老師2》、《智慧之旅》外,還有出演《叢林的法則》、《認識的大哥》等綜藝,展現他與眾不同的藝能感,他甚至還有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與電影,而熱愛玩遊戲的他,不久前甚至減少行程,簽約遊戲團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寓娛樂於工作呢!

最後送上鄭俊英演唱的 OST《Stay》音源,大家可以前往鄭俊英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俊英,生日快樂!Jun Young Happy Birthday!준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