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俊英,生日快樂!

鄭俊英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鄭俊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俊英 / Jung Jun Young / 정준영
  • 生日:1989年2月2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鄭俊英個人檔案:鄭俊英資料版

鄭俊英在2013年正式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但其實他在2012年結束《SuperStar K4》的比賽後就已經開始演藝活動,與 Roy Kim 一起代言廣告、主持電台節目,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在更早之前還出演過「臉讚」節目。鄭俊英除了聲音辨識度高外,他還讓大家看到在音樂方面的才華,由出道專輯開始就能看到收錄他的自創曲,去年更發行了創作專輯,連演唱的戲劇 OST 也是他的作品!

除了音樂方面外,鄭俊英也有向主持、藝能、演技方面發展,先後出演《我們結婚了》、《兩天一夜》第三季,把他的四次元性格全展現出來;去年他與安宰賢共同主持音樂節目,不輸職業模特兒的身高與外貌,加上不錯的主持能力,讓他得到了現在擔任 DJ 主持《深深打破》的機會,讓更多人看到他不同的魅力;最近他更在大螢幕出道參演電影《今天的戀愛》,可以說是向著全能藝人發展!

最後送上鄭俊英《TEENAGER》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鄭俊英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俊英,生日快樂!Jung Jun Young Happy Birthday!준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鄭俊英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