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俊英,生日快樂!

鄭俊英(圖片來源:鄭俊英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是2月21日,今天是重啟活動不久的歌手鄭俊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俊英 / Jung Jun Young / 정준영
  • 生日:1989年2月2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鄭俊英個人檔案:鄭俊英資料版

鄭俊英作為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他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出道後他也活躍於音樂、藝能、主持、演技…等不同領域,還組成樂團發行創作專輯,讓大家看到他作為音樂人的才華與實力,不久前就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雖然沒有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宣傳,但只要有簡單的舞台,就能讓人陷進他的音樂魅力中。

雖然去年在鄭俊英身上發生了不好的事,但對他來說是個充電的機會,休息一段時間後才重啟演藝活動,即使回歸《兩天一夜》不到兩個月,已經再次讓粉絲們欣賞到,他不變的活潑、調皮「四次元」個性,希望長了一歲的他,今年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並出演更多戲劇、藝能,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鄭俊英新曲《Me and You》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鄭俊英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俊英,生日快樂!Jung Jun Young Happy Birthday!준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QruOjOuqA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