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俊英,生日快樂!

鄭俊英

2月2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鄭俊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俊英 / Jung Jun Young / 정준영
  • 生日:1989年2月2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鄭俊英個人檔案:鄭俊英 Kpopn 資料版

鄭俊英在2012年在《Super Star K 4》中獲得第三名,之後簽約 CJ E&M 並在去年發行迷你專輯正式出道。鄭俊英在印尼出生,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小時候曾經在中國、日本、菲律賓等地生活過,而熱愛搖滾的他也常常和朋友組樂團,而在19歲回到韓國後也繼續音樂活動,參加選秀節目的時候也是以樂團方式參加,雖然最後變成他個人參賽,但他獨特的聲線還是吸引了不少觀眾。

在參加比賽前,鄭俊英曾經出演過 MV 和臉讚節目;在比賽結束後,他和 Roy Kim 一起主持電台節目,個人方面也出演了不少的綜藝節目,因為他四次元的思想而引起不少笑聲,獲得觀眾們的喜愛,去年更出演《我們結婚了》把他私下熱愛遊戲機的樣子展現出來,在《兩天一夜3》中則讓大家看到他聰明、搞笑的一面,令人對他在2014年的活動也非常期待!

最後送上鄭俊英出道曲《離別10分鐘前》MV,大家可以前往鄭俊英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俊英,生日快樂!Jung Jun Young Happy Birthday!준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鄭俊英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