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MAMOO 頌樂,生日快樂!

頌樂
圖片來源:MAMAMOO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1日,今天是 MAMAMOO 隊長頌樂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頌樂 / Solar / 솔라
  • 本名:金容仙 / Kim Yong Sun / 김용선
  • 生日:1991年2月21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3kg
  • 學歷:Modern K 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頌樂相關資訊:頌樂

頌樂作為 MAMAOO 隊長兼主唱,她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認同,出道起已經參與 Geeks 歌曲配唱,出道後除了 MAMAMOO 各種風格的舞台外,她還推出了 SOLO 企劃「頌樂感性」,將前輩們的歌曲以她的色彩重新詮釋,讓大家感受到她的多樣化魅力,最近她更與希澈、神童、銀赫合作,展現不同的面貌給大家看。

除了音樂活動,頌樂也有往演技、主持方面發展,像去年年末她就擔任《KBS 歌謠大慶典》的主持人之一,希望頌樂今年也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與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MAMAMOO《Yes I Am》頌樂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頌樂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頌樂,生日快樂!Solar Happy Birthday!솔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