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uel 為 tvN《Cross》獻唱第二波 OST,MV 公開

(縮圖) Samuel
圖片來源:Samuel@Facebook

Samuel 為 tvN 電視劇《Cross》獻唱第二波 OST《Thousand Times》,音源、MV 公開。

《Thousand Times》一曲由曾參與 Red Velvet、SEVENTEEN 專輯製作的 Simon Petren 以及曾為 S.E.S.、Roy Kim 與節目《PRODUCE 101》作曲的 Maja Keuc 聯手打造,Samuel 獨特的嗓音唱出劇中姜仁奎 (高庚杓 飾) 孤單又空虛的內心感情。

另外,《Cross》講述游走於醫院與教導所、充滿復仇心的天才醫生姜仁奎,為了向殺害父親的兇手報仇而進入教導所,卻遇上人道主義醫生高正勳 (曹在顯 飾),就此發生了一連串動搖彼此人生的故事,該劇於每週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