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eize、Vanilla Acoustic 將首度訪台,盼能到各個景點走走

Heize、Vanilla Acoustic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 最後更新:2018-04-18 12:40

新一代音源女王 Heize 與清新混聲二人組 Vanilla Acoustic 將來台參與《2018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首度與台灣粉絲見面。

2018年5月4日至20日,此活動每週五到日都有不同藝人的小型演唱會,台灣的有蕭煌奇、魏如萱等藝人,而韓國藝人 Heize 與 Vanilla Acoustic 則分別在5月4日和20日,Heize 作為開跑場、Vanilla Acoustic 作為壓軸場,在華山 Legacy 演出。

創作歌手 Heize 以別具魅力的音色、高品質的現場演出,擄獲了許多粉絲。總是在各大活動、演唱會上展現完美演出的她,這次又將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內容,令人相當期待,而 Heize 將來台參與《讚聲演唱會》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都到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的 Facebook 專頁留言表達對 Heize 的支持,而主辦單位也透露,希望 Heize 能常有機會來與台灣粉絲分享她的音樂。

由 Vanilla Man 和 SUNGAH 組成的 Vanilla Acoustic 是已經出道10年的獨立樂團,甜美柔和的曲風很療癒人心,也曾參與《奶酪陷阱》OST,在這次的《讚聲演唱會》上也希望能療癒現場觀眾的心。首次來到台灣的他們特別表示,曾經聽說台灣很多風景區都很漂亮,希望藉由這次訪台,能有時間可以到各個景點走走,來一趟台灣知性之旅。

Heize、Vanilla Acoustic 的《讚聲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一張2,500NT,全搖滾區,可至寬宏售票或萊爾富購買。

Vanilla Acoustic 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因其他因素考量取消台灣演唱會,公告如下:

非常感謝各位歌迷對讚聲演唱會的支持。

原訂5月20日下午2點30分在 Legacy Taipei 舉行的「2018 VOICE UP CONCERT-Vanilla Acoustic」台灣演唱會,因有其他因素考量忍痛決定取消。

在此向所有期待 台灣演唱會的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來台灣與大家見面。

感謝!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