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基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無法律師》,現正積極商討中

李準基
圖片來源:Kpopn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今日 (13日) 向媒體透露,李準基接到 tvN 全新電視劇《無法律師 (무법 변호사)》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李準基接到的是男主角「奉尚必 (봉상필)」一角,他是個利用法律來逃離法網獲得勝訴的「黑幫律師」,在成為律師前,尚必是個為黑幫組織付出一切的成員,比起「法律」總是想先用「拳頭」來解決事情,預計也會帶來許多精彩的武打戲。

另外,《無法律師》描寫一個曾經不相信法律,只靠拳頭解決事情的律師,為了替母親報仇而站上正義的法庭的故事。該劇由曾編寫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電影《I Am a Dad》、《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的尹賢浩編劇執筆,並由曾拍攝電視劇《狗和狼的時間》、《傲慢與偏見》、《她愛上了我的謊》的金鎮民導演執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