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曹在顯為性侵爭議道歉:「我是罪人」,並從《Cross》下車

曹在顯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趙敏基後,實力派資深演員曹在顯也捲入性侵爭議,他發表聲明道歉表示「我是罪人」,並決定從熱播中的 tvN《Cross》中下車。

隨著趙敏基性侵事件成為近日最備受關注的事件,陸陸續續地出現不少演藝圈被害者指自己曾被性騷擾或是性侵,其中演員崔律在23日透過 SNS 參與「Me Too」活動,透露自己曾被曹在顯性騷擾,之後傳出曹在顯在話劇、戲劇拍攝現場性騷擾女演員…等等的各種消息與報導。

沒有即時做出回應的曹在顯,在今天 (24日) 下午發表官方聲明,一開始表示自己沒有想起來,認為這是陰謀,但之後他覺得自己抱著錯誤的態度,因此向被害者道歉,稱自己是罪人,並會放下一切進行反省,以下是聲明全文:

我是曹在顯。剛開始關於我的傳聞是「劇場主人兼演員,要<忙內工作人員>坐在膝蓋上,並強制接吻」,直到那時候我都認為這與事實不一樣,想要跟大家說明與解釋。

但是之後看到提出其他疑惑的舉報者的訪問內容,我感到很驚慌,要只靠短短的報導內容就找回記憶,是件困難的事,那時候我還是覺得「這是陰謀」的想法更大,而且還有部份與事實不符的推測性報導,我抱著微弱的希望,希望事情能靜靜地結束,比起反省自己,我是以非常天真、幼稚的想法來度過這段時間。

我曾一度希望能迴避自己過去無知、蒙昧的想法,與自己傲慢、醜陋的行為,但我覺得有這樣想法的自己像是怪物,對自己感到非常厭惡。

我要告白,我活錯了,近三十年間的演技生活中,對同僚、工作人員、後輩們有很多失誤,說了抱歉的話、做了感到抱歉的行動。

我是罪人,我低頭向受到傷害的被害者謝罪,我現在會放下一切,我不會去想我自己,我不會再迴避一下,我會放下一切,現在起會抱著向被害者贖罪的心,度過回顧我自己一生的時間。

真的是感到很羞愧,對不起。

曹在顯在聲明中表示會放下一切,間接地表示自己會從他主演的 tvN 月火劇《Cross》中下車,此劇直到20日為止已播出八集,現在正拍攝第九、十集,卻爆發出曹在顯的性醜聞,對此 tvN 表示:「我們與編劇、製作公司商議後,決定取消曹在顯的份量,但因為他是男主角,要立刻下車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我們會盡量修改劇本,將他的離開提前。」

而在稍早前 tvN《Cross》製作組發表聲明說明會如何處理曹在顯下車一事,表示:「在曹在顯經紀公司發表立場後,內部認為演員下車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事,他在《Cross》中飾演的角色,在考慮過後會在最快的時間讓他離開,為了不讓喜歡《Cross》的觀眾們感到不方便,製作組直到最後拍攝為止都會盡全力,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