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聖圭回歸預告影片公開,26日發行 SOLO 正規一輯

聖圭
(圖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截圖)

INFINITE 聖圭今日 (14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個人回歸預告影片,宣布將於2月26日發行他的第一張 SOLO 正規專輯。

公開的預告中,聖圭接受了簡單的訪談,以真摯的模樣談到:「連睡覺都沒時間,睜眼就在台灣、再睜眼又在日本,我真的想試一次把工作都拋開… 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工作,會想著能夠談一場真正的戀愛嗎?有感受過類似那種的感情嗎?未來那個人也許會對我說『如果比起工作你能再更珍惜我一點,我們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她可能會這麼說,感覺我是個非常自私的人…」

最後隨著回歸資訊公開,還可以聽見聖圭深情唱道「相信我的心意吧」,就算只有短短一句也深深唱入人心坎裡,情真意摯的談話和歌聲讓人非常期待。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