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BIGBANG G-Dragon 已收到通知,將於2月27日入伍服役

G-Dragon
G-Dragon (圖片來源:Dispatch)

今日 (1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BIGBANG G-Dragon 將於2月27日入伍服役。

報導指出 G-Drag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G-Dragon 最近收到入伍令了,預計會在27日進入新兵教育隊,入伍服役」,並提到:「G-Dragon 沒有計畫公開道別行程,希望能安靜低調入伍。」

另外,YG Entertainment 6日曾表示不只 G-Dragon,成員太陽也在等待入伍通知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