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 公開《The Boots》練習影片,挑戰隨機變速!

gugudan
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近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回歸的 gugudan,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he Boots》的練習影片,更挑戰了高難度的「隨機變速」任務!

正常版的《The Boots》舞蹈練習中,gugudan 成員們統一以黑色穿搭現身,完整展現《The Boots》的舞蹈及走位,整齊、俐落的動作十分好看。不過「隨機變速版」可就不是這麼輕鬆囉!gugudan 面對忽快忽慢的歌曲速度只能不斷哀嚎,有些人甚至只能呆在原地,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最後,一起來看看 gugudan 的練習影片吧!

正常版

隨機變速版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