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最終將選出12人出道?Mnet:尚未有定論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預告截圖)

近日有媒體報導,Mnet《PRODUCE 101》與日本國民女團 AKB48 製作團隊合作的全新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進行方式等細節,但 Mnet 表示:「一切都尚未有定論。」

報導中指出,《PRODUCE 48》將在韓國、日本各選出48名練習生參與並在各自國家進行競爭,最終各選出6名成員後組成12人團體出道。除此之外,韓國觀眾僅能投票給日本練習生,而日本觀眾也只能投票給韓國練習生,特別的投票方式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不過, Mnet 對此表示:「那是和幾個月前和 AKB48 方面討論中的方案之一,因為兩國要一同合作,所以需要調整的事項也很多,一直都有變動。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好的節目,製作組正在盡全力準備當中,敬請期待。」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2018年中旬播出。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