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lyup Ent.:的確曾與徐玄討論合約,但尚未談到具體細節

徐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今天 (12日) 傳出有望加入演員李寶英的所屬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但 Flyup 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方的確和徐玄討論了合約,但並不是已經簽訂合約,也還沒有討論合約細項,對於傳出簽約消息有些慌張。」

徐玄在去年10月與 S.M. Entertainment 約滿後,曾傳出有意設立一人公司,但她最近為了正式展開活動,而與幾家經紀公司進行會議,會議對象之一的 Flyup Ent. 相關人員透露:「在簽約之前,還需要商討細節。」

另外,徐玄於11日出席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的首爾演出,並一起演唱《再次見面吧 (다시 만납시다)》、《我們的願望是統一 (우리의 소원은 통일)》等北韓歌曲,完成了別具意義的南北韓合作舞台,為許多觀眾帶來感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