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玄與 S.M. Ent. 合約滿期,傳有意成立個人經紀公司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少女時代的徐玄將不再與大型經紀公司簽約,有意成立個人經紀公司。

該名人員表示:「徐玄在一名從少女時代活動時期就認識已久的廣告公司老闆幫助下,決定成立個人經紀公司。該人士目前在經營廣告公司,不僅是少女時代,演藝圈許多藝人也都與他有過合作,因此深獲徐玄的信賴。」

另外,2007年出道的少女時代,近期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後,除了徐玄以外,Tiffany 與秀英也決定不再續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