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柳善皓見面會大啖台灣美食,欲罷不能到對廣告商發出愛的呼喚!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在《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超高人氣的「小雞練習生」柳善皓昨日 (11日) 在 ATT SHOW BOX 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SEONHO’s TIME in TAIPEI」,吸引約4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柳善皓先是以《PRODUCE 101》第二季《Pick Me (我啊我)》開場,之後在便利貼橋段中應粉絲要求用中文說「你吃飯了嗎」,引發全場爆笑,還嘴甜撒嬌「姊姊們我愛妳」,融化了現場姊姊飯們的心。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ETtoday)

而他也展現鋼琴才藝自彈自唱 Maktub《Marry Me》、BTOB《Missing You》,並小唱了一段任昌丁的《一杯燒酒》和 Eddy Kim《你的使用法》,還準備了中文歌《好想你》呢!

除了唱歌之外,柳善皓也大跳隨機舞蹈,從《Sorry, Sorry》、《Open Up》、《TT》、《Playing With Fire》、《Red Flavor》到《Ko Ko Bop》都難不倒他,跳起女團舞更是毫不馬虎。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當然,在《PRODUCE 101》中有著「吃貨」稱號的柳善皓開粉絲見面會可不能少了吃東西環節,現場開吃小籠包、雞排、芒果冰、鳳梨酥和珍珠奶茶等台灣道地美食,每吃一道都對著鏡頭大讚好吃,並向廣告商發出愛的呼喚,尤其表示超愛雞排和芒果冰,吃得非常香的模樣看了十分療癒。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ETtoday)

另外,活動中還出現了和柳善皓同門 ─ Wanna One 賴冠霖的驚喜應援影片,令柳善皓感動不已,也提到賴冠霖的爸爸媽媽有到後台和他合照,並對1月底剛過生日的他送上生日祝福。

柳善皓最後準備了中文信獻給粉絲,整場活動都不時用中文和粉絲互動,似乎真的努力學了不少中文,展現出滿滿誠意,也讓粉絲們度過了難忘的一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