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江熙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崔江熙與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簽約,成為李寶英、柳秀榮…等人的同門,目前也在討論出演全新的作品中。

Flyu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0日表示:「我們最近與崔江熙簽署專屬合約,她不只是演技,而是在各方面都展現好面貌的多才多藝演員,我們未來會全力支援她的所有活動。」而崔江熙也收到 KBS 全新電視劇《推理的女王 (추리의 여왕)》女主角劉雪玉 (유설옥) 的出演提議,但仍在討論中。

劉雪玉是個在學生時期就夢想成為 Agatha Christie (阿嘉莎 克莉絲蒂) 的推理文學少女,為了找出父親死亡的真相而準備警察考試,但因為太早結婚而放棄夢想,轉而計劃將丈夫打造成檢察官,雖然在丈夫的無關心、婆婆與小姑子的欺壓中生活,但隨著小區來了新上任的派出所所長,而重新發揮她往年的推理實力。

另外,《推理的女王》預計在三月接檔《金科長》播出,如果崔江熙確定出演,這會是她繼《華麗的誘惑》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