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寶英簽約 Flyup Entertainment

李寶英

李寶英明年一月起將加入 Flyup Entertainment (플라이업엔터테인먼트)。

Will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李寶英與我們的經紀合約將在12月末結束,因為現在合約還沒結束,所以她仍然是 Will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最近 Will Entertainment 的實務者獨立,創建 Flyup Entertainment,據我們所知,李寶英明年起將在這公司進行活動。」

而 Flyu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同一天表示:「直到12月末為止,李寶英的活動都是由 Will Entertainment 管理,而明年一月起則是由 Flyup Entertainment 負責,現在正處於休息期中的李寶英,正在為下一部作品準備、討論中,很快會以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李寶英與 Flyup Entertainment 代表金東燁在 Will Entertainment 合作多年,正因兩人間的好感情,李寶英決定跟隨金東燁代表,展現出充滿義氣的一面。

另外,除了李寶英外,新加入 Flyup Entertainment 的還包括金智勳、柳秀榮、王嬪娜、柳仁英、金盛吳等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