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志訓、朴佑鎮拍攝畢業畫報,最後筆挺帥氣校服身姿收藏!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8日從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放送演藝科和韓國藝術高中音樂科畢業,韓國媒體 Dispatch 和 NAVER 當天替他們以各自的母校為背景拍攝了畢業畫報,並於今日 (12日) 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朴志訓在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走廊、教室等場景中留下身穿筆挺黃色校服的最後身影,喜歡玩偶的他還抱著可愛的小熊娃娃入鏡,陽光灑在他的身上,更加襯托出他如天使般清純空靈的美少年外貌,除此之外,朴志訓也以英文課本、粉筆等教學用具進行拍攝,紀錄下純真的高中時代。

而朴佑鎮則穿著韓國藝術高中的深色校服,手捧祝賀花束,時而靠牆擺出帥氣姿勢、時而露出靦腆虎牙微笑,和朴志訓形成「粉腸團」反轉魅力。

另外,朴志訓去年11月錄取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將於今年入學;而朴佑鎮則為專注 Wanna One 活動暫不升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