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柳善皓28日於香港舉辦次首次個人見面會,與粉絲共慶生日!

柳善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小雞練習生」柳善皓在28日下午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粉絲見面會,與香港粉絲一起慶祝生日。

柳善皓以寶藍色襯衫搭配黑褲的造型現身,一登場就先帶來《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曲《Pick Me》的抒情版與原版,一展他更進步的歌唱與舞蹈實力,雖然這是柳善皓第一次到訪香港,但他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還馬上跟翻譯學習,直率地表示:「我愛你們,你們是最好的。」,大秀語言天份,當他被要求向粉絲撒嬌時,他堅決地說道:「我不會,我是最冷酷的男人,所以我沒有撒嬌的才能。」,這樣的他已顯得十分可愛,讓台下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柳善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見面會先以簡單的問答環節開始,由柳善皓親自挑選粉絲們在入場前寫在便利貼上的問題,愛吃的他先選了關於吃的問題,他表示自己一到香港就先去酒店,工作人員們為他買的第一款食物是珍珠奶茶,他還用廣東話說:「很美味!」,接著貼心的他還向粉絲們說道:「不管你們說什麼我都愛聽,只要是你們說的都能給我力量。」,台下粉絲立刻用韓文大喊「你很帥」,讓柳善皓笑著回說「我知道!」,引起一陣笑聲。

最近柳善皓正在進行巡迴見面會,有粉絲擔心他太繁忙的行程,他安撫粉絲們說:「我吃好、睡好,大家不用擔心。」,而去年以演員身份先出道,問到他在《Lonely》MV 中如何詮釋悲傷演技時,柳善皓表示:「我有請工作人員推薦我看最悲傷的電影,最後看了《If Only》作為參考,但可能因為我還不太懂愛情,所以覺得還好,沒有很傷心,但也好好地看完了。」,率直的回答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柳善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接下來柳善皓一展他的才藝,以鋼琴自彈自唱,應粉絲的要求唱出《Marry Me》與《Spring Day》,他也特地準備了 BTOB《Missing You》履行日本場的約定,雖然不時有小出錯,但仍能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努力,他還透露自己最喜歡唱歌,接著才是彈鋼琴、跳舞,而為了粉絲們,柳善皓也準備了舞蹈時間,大跳《Open Up》、《TT》、《Playing With Fire》、《Sorry Sorry》、《Ko Ko Bop》與《Red Flavor》,完美的舞蹈展現他更進步的實力,粉絲們也為他送上尖叫聲。

見面會當然少不了遊戲環節,為了粉絲他做單腳伏地挺身、跳繩、轉呼拉圈、籃球射籃,而粉絲們也很貼心地不要求他做太多,柳善皓則可愛地接受粉絲們的提議,完成四項任務為八位粉絲贏得禮物。而說到柳善皓一定會想起他「一日五餐」的別名,因此主辦單位特地為他準備了試吃香港美食的時間,柳善皓表示:「我很喜歡這時間!因為每次都只是消化行程,沒有外出的機會,而這時間剛好能讓我嚐到當地的美食。」,由餛飩麵開始到點心、雞蛋仔、甜點燉奶、菠蘿包、奶茶等等,當台下粉絲問他現在是不是還一天吃五餐時,他自信地說:「現在不行了,現在只能一天三餐,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柳善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適逢28日是柳善皓的17歲生日,不只他的家人到現場為他應援與慶祝,PENTAGON、Wanna One 賴冠霖也準備了祝賀視頻,粉絲們則為他準備了好看的蛋糕與感人的視頻,還以韓文唱出生日快樂歌,讓柳善皓覺得開心又感動,許願後的他表示:「謝謝大家,也謝謝父母們,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是最棒的生日。」他還叫台下的弟弟也謝謝媽媽呢!

最後柳善皓讀出寫給粉絲們的愛,表達他對粉絲們的支持的感謝,他還在綵排前親自繞場一圈,在17位粉絲椅子下貼貼紙,為這17位粉絲準備了小型的簽名會,而其他粉絲則與他全場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他以廣東話說道:「我愛你們,我會想念你們。」,並演唱《I Wanna Go Home》一曲,粉絲離場時逐一擊掌,為《SEON’S TIME》香港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