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柳善皓今赴港期待品嚐美食,明將與香港粉絲共度生日

(縮圖) 柳善皓《SEONHO's Time》香港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CRC Entertainment

柳善皓於今天 (27日) 抵達香港,為明日的《SEONHO’s TIME》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做準備。

28日演出當天正好是柳善皓17歲生日,柳善皓也將會透過特別的方式,親自挑選17位粉絲上台進行近距離的親密互動,不僅如此,柳善皓最重要的人也將會來到現場,為善皓進行生日應援!此次香港場也將特別帶來從未公開過的演出,相信能讓粉絲們愉快地陪伴柳善皓度過意義深刻的生日。

柳善皓曾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比賽期間與家人通電話時說過:「在拍攝期間吃不飽,因為一天只能吃三餐,平常在家中都要吃五餐。」因此得到「一日五餐」的綽號。柳善皓對於首次到訪有著「東方之珠、美食之都」之美名的香港,表示十分期待,希望能親身品嚐各種大小地道美食及欣賞繁華景致的香港。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