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大勢」MOMOLAND JOO E 成為《Get It Beauty 2018》新 MC

JOO E
圖片來源:OSEN

新升起的「藝能大勢」MOMOLAND JOO E 將加入《Get It Beauty 2018》的 MC 軍團。

OnStyle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JOO E 成為《Get It Beauty 2018》新 MC,她已經在最近完成首次拍攝,預計由3月2日的節目起出演,請大家期待 JOOE E 的活躍。」

《Get It Beauty 2018》由模特兒張允珠、Weki Meki 金度延…等人擔任 MC,樂童音樂家李秀賢作為特別成員出演,是韓國元祖美妝綜藝節目,本季起新增多個環節,希望能提高節目的公信力與趣味,而 JOO E 因為與洪真英合作舞台的飯拍而成為話題,並憑著她的活力與「興致」而成為廣告代言人、出演不同綜藝節目,人氣持續上升中,這次擔任美妝節目 MC 讓人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OnStyle《Get It Beauty 2018》在每週五晚上7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