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隱藏的歌手》第五季睽違兩年將回歸,繼續由全炫茂擔當主持

《Hidden Singer 5》
圖片來源:JTBC

JTBC 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睽違兩年將回歸,第五季繼續由全炫茂擔當主持。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Hidden Singer 5》以今年上半年播出為目標,目前已全力投入製作,大部分《Hidden Singer》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將在第五季中繼續合作,官方網站日前也公開了一張募集海報,除了全新的模仿者,過去曾參加過的選手可繼續報名新一季的比賽。

另外,《Hidden Singer》是一檔由原唱歌首和模仿者在房間內輪流演唱,並由觀眾猜選真正原唱歌手的歌唱綜藝節目,自2012年播出第一季以來受到許多觀眾的愛戴,第五季睽違兩年的回歸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