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以《Bad Boy》獲得《人氣歌謠》二月第二週冠軍!

Red Velvet《The Perfect Red Velvet》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網站

Red Velvet 新曲《Bad Boy》再下一城,獲得 SBS《人氣歌謠》二月第二週的冠軍。

因 SBS 轉播平昌冬季奧運賽事的關係,《人氣歌謠》今天 (11日) 停播一次,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二月第二週的榜單,最後由 Red Velvet 改版專輯主打歌《Bad Boy》獲得冠軍,這是她們以《Bad Boy》獲得的第四個一位。

緊隨 Red Velvet 其後的第二至十位,分別是 iKON《LOVE SCENARIO》、Jang Deok Cheol《Good Old Days》、MOMOLAND《Bboom Bboom》、善美《Heroine》、請夏《Rollar Coaster》、Suzy《I’m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MeloMance《Gift》、臉紅的思春期《First Love》與 Moon Moon《飛行雲》。

另外,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20180211 人氣歌謠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20180211 人氣歌謠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