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MOLAND 成員 JOO E、YEONWOO 出演《認識的大哥》

(縮圖) JOO E、YEONWOO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MOMOLAND 成員 JOO E、YEONWOO 出演 JTBC 綜藝《認識的大哥》,節目預定7月播出!

多位相關人士於27日透露,JOO E、YEONWOO 已於近期完成《認識的大哥》節目錄製。由於 JOO E 正以活潑魅力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因此令人期待她與《認識的大哥》成員之間的互動;而 YEONWOO 則是較少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的成員,讓人好奇她在節目中將展現什麼樣的面貌。

另外,JOO E、YEONWOO 出演的本集節目預定於7月播出,而在26日以迷你四輯《Fun to The World》回歸的 MOMOLAND,將以新曲《BAAM》展開宣傳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