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LD Ent.:散佈 JOO E 霸凌謠言者已被警方以建議起訴移送檢方

JOO E
圖片來源:Dispatch

惡意散佈 MOMOLAND 成員 JOO E 學校霸凌謠言的部分網友已被警方以建議起訴移送檢方。

由於部分網友於今年1月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在學校遭到 JOO E 霸凌的謠言,因此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在當時駁斥了謠言,並表示將採取法律途徑應對惡意散布謠言的網友。而 MLD Entertainment 今天 (31日) 表示:「部分惡意網友散佈 MOMOLAND 成員 JOO E 相關謠言的嫌疑已被確認,目前已被警方以建議起訴移送檢方。」

在 MLD Entertainment 提出告訴的對象中,最主要的惡意留言網友共有4名,而4名中的3名被警方以建議起訴移送檢方。MLD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說明:「由於學校霸凌的謠言,JOO E 在精神上相當痛苦。未來對於惡意留言,我方也會繼續以強硬態度應對,絕不會從輕發落。」

另外,MOMOLAND 將於6月26日發表新作品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