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在台開唱為花蓮地震祈禱、叫粉絲不要擠,展現暖男面貌!

EXO 台灣演唱會第一天
圖片來源:ETtoday

EXO 在10日來台舉辦《EXO PLANET #4 – The The EℓyXiOn》台灣場演唱會,成員們不只為花蓮地震祈禱,還呼籲粉絲們不要往前擠,展現貼心暖男面貌。

第四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 EXO,八位成員以勁歌熱舞拉開演唱會序幕,再次來台的 Su Ho 表示很想念台灣美食,特別是鳳梨酥,Chan Yeol 聽到後立刻說道:「剛剛 Su Ho 哥哥在休息室零食區沒找到鳳梨酥,所以我說等演唱會結束後要去買給他吃,他沒吃到我很心疼。」,連世勳也表示:「我們一到飯店就找吃的了,因為我們真的很想念台灣菜。」,伯賢則展現出他對牛軋糖的愛,謝謝粉絲送給他。

EXO 台灣演唱會第一天
圖片來源:ETtoday

為了與粉絲們更近距離接觸,EXO 特地準備了推車讓他們繞場一周,還拋出簽名球給粉絲們,當他們抵達延伸舞台時,發現粉絲們推擠的情況愈來愈嚴重,Chan Yeol 在歌曲結束後說:「我知道台灣 EXO-L (粉絲名) 很聽話,所以我想拜託你們,可以往後退一點嗎?我看到搖滾區後面其實還有空位,前面的人都露出痛苦的表情,為了大家一起開心看演出,可以先後退嗎?我們待會也會去後面,你們不要受傷!」,他還親自做出痛苦的表情,以幽默的方式來調整搖滾區秩序,也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對粉絲的愛。

台灣粉絲的應援一直深受 EXO 喜愛,這次也不例外,粉絲們先是在《POWER》時用布條排出成員們的超能力符號,最後還排字「就算到世界盡頭,我們也會跟隨你」,讓八位成員都十分感動,特別是 Chan Yeol 還想起之前的應援,他表示:「我還記得前年收到生日禮物的事,每次來台灣都會收到禮物,我很開心。」,D.O. 也謝謝粉絲們的驚喜,說道:「不好意思,隔了很久再來到台灣我很開心,你們等很久了吧,今天滿足嗎?謝謝,我也很滿足。」,他在 SOLO 舞台時還帶來《For Life》英文版,配上 Chan Yeol 的伴奏,讓粉絲們都沉醉在他的歌聲中。

EXO 台灣演唱會第一天
圖片來源:ETtoday

接近演唱會尾聲,EXO 說到6日在花蓮發生的地震,世勳用中文說道:「最近發生地震,我們 EXO 希望能盡快恢復,有你們,我們都很感謝,下次有機會會再來,我們一定會再見面。」,Su Ho 也作為代表為花蓮地震祈禱,表示:「希望你們可以趕快恢復,EXO 也會繼續祈福,我們能做得只有用更好的音樂來報答大家。」,台下粉絲們也感動地向他們大喊「謝謝你們」。

最後伯賢分享感想時表示:「我剛剛有仔細看每個人的臉,看到大家的表情好像等我們很久了,我覺得很抱歉,也很感謝,我們會盡快再來台灣,請大家等我們!晚安。」,XIUMIN 也表示:「這兩天的演唱會我會盡全力表演,讓大家非常瘋狂,我想你們!」。

整場演唱會上,EXO 帶來《Ko Ko Bop》、《Cloud9》、《What U Do?》、《Lucky One》、《Tender Love》…等熱門主打歌與收錄曲,最後在《你的世界》歌聲中結束演唱會,而今天 (11日) 將舉辦第二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