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汝貞在《家師父一體》與李昇基再相遇?製作組:請在節目中確認

尹汝貞
圖片來源:TVreport

尹汝貞將出演 SBS《家師父一體》與李昇基再次合作?製作組表示:請在節目中確認。

根據節目相關人員表示,尹汝貞是 SBS《家師父一體》的第四位師父,已經在最近完成拍攝,但 SBS 相關人員表示:「請大家透過節目確認,因為《家師父一體》成員們推理師父說話過程是節目的趣味之一,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嘉賓是誰。」

如果尹汝貞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她首次公開她的家,給人乾淨、充滿藝術感性的尹汝貞,是如何整理、裝潢家裡,讓人感到期待,加上尹汝貞與李昇基曾在2014年 tvN《花樣姐姐》中一起旅行,現在則是同公司的前後輩,讓人期待退伍後的李昇基,再次與尹汝貞相遇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

另外,《家師父一體》第一代師父是全仁權,第二代是棒球選手李大浩,第三代是崔佛岩,如果尹汝貞出演的話,接會接檔崔佛岩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