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Su Ho、Kai 香港演唱會秀好身材,Kai:希望下次開三場!

EXO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 提供

EXO 8月10日晚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演唱會,整場演唱會不只帶來了經典的舞曲舞台演出,也帶來了深情的抒情舞台,讓台下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並與粉絲們一起留下了美好回憶。

參與演唱會的六名成員 Su Ho、伯賢、Chen、燦烈、Kai與世勳川著帥氣的賽車選手服於貨櫃中登場,以《Tempo》、《Transformer》與《Gravity》等曲替演唱會正式拉開序幕。

而超過兩個半小時的活動時間,六人除了團體舞台,也帶來了個人與小組舞台,其中,;Su Ho 在演唱《Been Through》時突然脫去上衣秀出好身材,以及 Kai 演出《Confession》時只穿一件外套,隱隱露出腹肌,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EXO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 提供

演唱會中,EXO 表示香港對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地方,並大讚香港粉絲熱情、很想念大家,伯賢還現場模仿翻譯員的粵語「大家近來好嗎」、「我走啦」... 等等,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安可時,EXO 也站在移動舞台環場,與各區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發表最後感言時,Kai 表示希望下次訪港能夠開足三場演唱會,看到粉絲在台下拭淚的 Su Ho 更窩心表示 EXO 會永遠在大家身邊、要天天都幸福!演唱會也在 EXO 與全場粉絲的合照中結束。

Kpopn 的 D.W. 報導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