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an Yeol 邀請 EXO 一日團體經紀人張聖奎出席演唱會!

張聖奎、Chan Yeol
圖片來源:Soompi

曾擔任 EXO「一日經紀人」的張聖奎在 Instagram 開心分享自己收到了 Chan Yeol 邀請出席 EXO 演唱會!

張聖奎、Chan Yeol 對話
圖片來源:張聖奎 Instagram

昨日 (28日),張聖奎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幾張對話截圖,截圖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特別問張聖奎是否有空出席 EXO 演唱會。截圖中,可以看到張聖奎特地將「我的 Chan Yeol」用愛心圈起來。照片中,兩人的對話說:

我的 Chan Yeol:哥,或許
我的 Chan Yeol:有時間的話,29、30、31日能來看演唱會嗎?
(張聖奎):喔屋,即使沒有座位剩下了嗎!
(張聖奎):謝謝 ㅠ 無論如何都會去的!30日拜託了~!
我的 Chan Yeol:30日兩張沒關係吧!?
(張聖奎):對的,謝謝你 😘

隨著截圖,張聖奎說:「Chan Yeol 不是人類,是天使。」還搞笑地加上了「#ChanYeol 天使說」和「#Changel」兩個標籤。

張聖奎、Su Ho
圖片來源:張聖奎 Instagram

張聖奎與 EXO 的緣分源自於上個月的 YouTube 節目《Workman》到加油站打工時,與 Su Ho 巧遇,Su Ho 當時除了表示所有成員都有訂閱外,也在他問 S.M. Entertainment 工作空間情況時邀請他:「下次要不要來當我們的經紀人?」之後《Workman》製作組便與 EXO 方面約定好讓張聖奎擔任 EXO 一日團體經紀人,也在近日完成了拍攝。

雖然擔任經紀人的影片尚未上傳,張聖奎特地在對話截圖的文字說明中表示 Chan Yeol 在自己擔任一日經紀人的過程中,貼心地關照對工作不熟悉的自己。還表示自己其實在第二句是想說「可能去30日嗎?」結果手誤打成「30日拜託了!」的要求語氣,直呼丟人。

另外,EXO 安可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 –》將於今日 (29日) 至3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館舉辦。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