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梁世宗首度來台辦見面會,為粉絲們唱歌、泡咖啡展「男友力」!

梁世宗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梁世宗首度來台在10日於 ATT SHOW 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他為粉絲們唱歌、泡咖啡,盡展「男友力」。

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會的梁世宗,演唱著 John Park《在雨中》登場,他準備了中文與台語跟粉絲們問好,作為新人演員,還沒有太多機會能聽到梁世宗的歌聲,但他表示為了台灣粉絲們,特地拜師學藝,希望能帶來好的舞台,貼心的他不忘說道:「台灣發生了地震,希望大家心裡不要受傷,我會為大家祈福。」。

梁世宗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雖然出道不到兩年,但梁世宗出演的作品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去年還一連參與三部作品,他也與現場粉絲回顧他的作品名場面,其中在看到與徐玄振在《愛情的溫度》中的「火車之吻」時,他立刻變得害羞,但仍然自豪地表示:「(吻戲) 我沒有 NG 過!其實在開拍前有綵排很多次,但到沒有真的親喔!」,看完吻戲問到他的戀愛類型,他回答說:「我跟《愛情的溫度》中的正善完全不同,我如果有好感的話,會有很多疑慮,所以要先見面聊天,確認真的有好感才會展開追求。」

梁世宗在《愛情的溫度》中飾演廚師,在開拍前有特地學切菜、調味,因此原本想為粉絲們下廚煎牛排,可惜場地不允許,他只好化身為「咖啡王子」,由磨咖啡豆到沖泡一手包辦,幸福粉絲送上咖啡,但需要邊泡咖啡邊回答問題的他,難以一心二用,回答問題時手都會停下來,可愛的他還笑說自己身材不好,造型師說他不能脫下西裝外套,沒想到卻引起粉絲們的好奇心而要求他脫掉,當他脫掉後因為結實的手臂令台下粉絲們歡呼聲不斷,還紛紛稱讚他身材很好,讓梁世宗害羞到差點忘了自己要做什麼,令現場笑聲不斷。

梁世宗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樂福文化、HS E&C

出道至今梁世宗可以說是行程滿檔,他感謝粉絲說:「今年終於有空過自己的生活,像是上健身房、喝紅酒。」,而為了跟粉絲們互動,梁世宗努力學習中文,他說道:「我今天去健身房,明天去健身房,每天去健身房,我沒有女朋友,你們是我女朋友!」,甜言蜜語讓粉絲們回以熱烈的尖叫聲,不只如此,他還送上自己喝過的簽名馬克杯、從首爾帶來的三瓶香水作為禮物,甚至握手與抱抱都可以,展現他對台灣粉絲的誠意。

而很少公開唱歌的梁世宗,為粉絲們準備了五首歌曲,像是 Zion.T《EAT》、《愛情…那傢伙》、《飛翔》…等等,重新翻唱80年代歌曲的他,也讓大家感受到他的音樂色彩。此外,梁世宗還更準備了手寫信感謝粉絲們的等待與支持,會將台灣的回憶收藏在心裡,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