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全新數位單曲《Only Then》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Roy Kim
(圖片來源:《Only Then》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Only Then (그때 헤어지면 돼)》回歸的 Roy Kim,今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Roy Kim 出現在手機的視訊畫面中,自言自語著:「聽得見嗎?我現在剛下課要回家了,好冷啊,不知道你過得好嗎?」,情真意摯的問候搭配懇切動人的歌聲唱道:「如果你喜歡上了別人,如果我漸漸習慣了沒有你,如果那一天到來,到那時候分手就好」,深深唱入人心坎裡。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另外,Roy Kim《Only Then》將於2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