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情歌王子回歸!Roy Kim 新曲《回到那時》MV 公開

縮圖 / Roy Kim
圖片來源:Roy Kim@Facebook

Roy Kim「離別三部曲」最終章!新曲《回到那時》MV 公開。

由 Roy Kim 親自作詞譜曲的新作品《回到那時(그때로 돌아가)》是他繼2018年發行的《那時分手就好》和《我們到此為止吧》後,「離別三部曲」最終章。

《回到那時》講述似乎總是與我同在的存在突然離開我時的悲傷、後悔。特別是清雅的吉他演奏,像平淡地說畫一樣開始的 Roy Kim 主唱,直至後半部越有力量、雄壯的管絃樂旋律和爆發性的唱功更加突出!

另外,Roy Kim 將於11月19日和20日舉行演唱會,而在此之前,他將會在10月25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並進行各種宣傳活動,久違地與粉絲們見面。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