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為《FLEVA》獻唱 OST《Rewrite..If I Can》MV 公開

Ailee、FLEV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ilee 為網路劇《FLEVA (이런 꽃 같은 엔딩)》獻唱第三波 OST《Rewrite..If I Can (다시 쓰고 싶어)》,MV 公開。

《Rewrite..If I Can》由製作人 Park Geun Tae 與作詞家金伊娜聯手打造,歌詞描寫對於無法挽回也無法忘懷、想要重寫的愛情,既後悔又想念的內心感情,淒美的旋律與 Ailee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另外,《FLEVA》劇情講述20代 (20~29歲) 年輕人們對於戀愛與結婚的苦惱,目前公開八集,點閱率已突破3,000萬。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Rewrite..If I Can》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