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Roy Kim 全新數位單曲《那時分手就好》封面照公開

Roy Kim
圖片來源:Roy Kim@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那時分手就好 (그때 헤어지면 돼)》的 Roy Kim,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Roy Kim 一身休閒的淺色系毛衣搭配長褲,坐在屋內看似陷入沉思,窗外的夕陽也散發出淡淡的感傷,Roy Kim 的專屬 LOGO「ROY」每次都隨著不同的音樂主題做變化,這次以時鐘的指針來表現,也令人相當好奇 Roy Kim 的新曲概念。

另外,Roy Kim 新曲《那時分手就好》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