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oy Kim 發行正規專輯,主打歌《It'll Be Alright》MV 公開

照片來源:Roy Kim IG

Roy Kim 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and》,主打歌《It'll Be Alright》MV 也一併公開。

《,and》是 Roy Kim 繼2015年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北斗七星》之後時隔7年後的最新正規專輯,Roy Kim 負責全部歌曲的作詞和作曲,將 Roy Kim 的生活態度相吻合之訊息融入到專輯裡。

而主打歌《It'll Be Alright》雖然聽起來像是刻薄且激烈的現實中安慰自己的獨白,但想表達對所有人來說最後都會沒關係,是一首具有強大力量的歌曲;MV 中包含了 Roy Kim 瑣碎的訊息,過去青澀和坦率寫下的文字,如實地展現了現在 Roy Kim 最想傳達的話。

來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