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RM》等綜藝與週末劇,因平昌冬奧關係本週停播!

KBS、MBC、SBS LOGO
圖片來源:KBS、MBC、SBS

2018 平昌冬季奧運在9日正式開幕,MBC、SBS、KBS 的週末綜藝節目與電視劇,紛紛因轉播賽事而停播或更改播放時間。(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原定今天 (10日) 播出的 MBC《音樂中心》、《無限挑戰》、SBS《親愛的-百年客人》、KBS《Battle Trip》、《柳熙烈的寫生簿》確定停播,MBC《世所節:世上的所有節目》提早至下午3點30分播出,KBS《不朽的名曲》則提早至下午4點40分播出,《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會正常播出,由9點50分起進行直播。

KBS《超人回來了》與《兩天一夜》所屬的「Happy Sunday」時段,11日將會延後1小時30分鐘開始,在下午6點20分播出《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停播;MBC《蒙面歌王》會正常播出,但《奧地的魔法師》會停播,SBS《人氣歌謠》與《Running Man》也因轉播賽事而決定停播,《家師父一體》則正常播出。

週末電視劇的部份,收視率達到40%的 KBS 週末劇《我的黃金色人生》今天將停播一次,11日則正常播出;每週日連播兩集的 MBC《做飯的男人》11日將延後1小時45分鐘至晚上10點30分,只播出一集,2月18日則停播一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