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本週停播,H.O.T.「六六歌3」17日播出,練習影片公開

(縮圖) H.O.T.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原定本週六 (10日) 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將停播一次。

節目組表示:「原訂本週六 (10日) 播出的《無限挑戰》,因轉播《2018 平昌冬季奧運》決定停播一次,由 H.O.T. 出演的『六六歌3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特輯將分為上、下兩部播出,上部將在2月17日晚間10點25分播出,下部則在2月24日晚間10點40分播出 (皆為韓國時間)。」

《無限挑戰》近日也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H.O.T. 成員們練習經典名曲《戰士的後裔》舞蹈的影片,以及安七炫自彈自唱正規三輯收錄曲《Hope》的影片,引起網友一片熱議,H.O.T. 睽違17年的合體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另外,H.O.T. 的《無限挑戰》「六六歌3」特輯將在15日晚間7點於蠶室奧林匹克公園進行公演錄影,目前正全力排練中。

(影片來源:셋하나둘@YouTube)

(以上影片來源:고고고고고@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