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收視高口碑,KBS《我的黃金色人生》有望延長兩集

(縮圖) 《我的黃金色人生》海報
圖片來源:KBS

1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KBS 電視劇《我的黃金色人生》因創下高收視以及觀眾熱烈要求下,決定延長兩集!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正在討論是否要加集,但目前還沒有確定,必須根據平昌冬季奧運的轉播來調整播出日程。」

《我的黃金色人生》近日突破40%的高收視率,在《2017 KBS 演技大賞》中,主演千虎珍更榮獲大賞的榮耀,可說是人氣、演技兼具。

另外,《我的黃金色人生》描寫得到進入上流社會機會的一名女子,卻反而陷入苦海,並領悟在其中尋找幸福的方法的故事,該劇於每週六、日晚上7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