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的黃金色人生》收視破40%,朴施厚、申惠善戲劇邀約不斷!

《我的黃金色人生》海報
圖片來源:KBS

朴施厚、申惠善主演的 KBS 週末劇《我的黃金色人生》收視率突破40%,兩位主角戲劇邀約不斷。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結果,10日播出的《我的黃金色人生》第30集全國收視率突破40%,達到41.2%,其中光州地區更是高達44.7%,對此 KBS 表示:「現在的收視率40%與過去的40%意義不同,親身感受到的人氣比收視率數字更高。」,現在還有20集,劇情也尚未到達高潮,因此之後的收視率有多少還是未知之數,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表現。

《我的黃金色人生》每集都能引起大家的好奇、對結局的期待,才會令這麼多人一到週末八點 (韓國時間) 就打開電視收看,也因此演員與製作組身邊也愈來愈多人詢問他們之後的劇情,但其實連他們也都不知道!因為蘇賢京編劇的劇本完成速度只比播出快一個禮拜而已,像16、17日播出第31、32集,但劇本只完成到第33、34集,所以拍攝幾乎像是「直播」般繁忙地進行,雖然演員與製作組比較辛苦,可是另一方面卻能阻止劇情洩露出去。

隨著收視率突破40%,演員們的野心也愈來愈大,製作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演員們為了展現更好的演技而互相競爭著,雖然處於天氣寒冷、辛苦的情況,但大家都不露出疲態,燃燒起演技的火花。」,即使製作組與演員都非常繁忙,但還是會每週抽時間和蘇賢京編劇參與的整體劇本練習,希望令作品完成度更高。

申惠善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金敏洙代表表示:「每週日播出結束後,都會收到認識的朋友們打電視或是傳簡訊給我,問我接下來的劇情是怎樣,讓我也感受到電視劇的高人氣。而我們也不停收到申惠善下部作品的出演提議,可是演員卻還沒有時間去討論,雖然這是非常感謝的事情,但我們不會輕舉妄動,先以好好結束《我的黃金色人生》為目標。」

朴施厚的經紀公司 Hoo Factory 金成勳理事表示:「透過 KBS 成功回歸後,我們收到很多作品的出演提議,但直到這次的作品好好結束為止,我們都只會小心行動、處理。」,透露一切先以《我的黃金色人生》拍攝為主,暫時不會決定下部作品的相關事宜。

另外,《我的黃金色人生》是 KBS 繼《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後暌違兩年收視率突破40%的週末劇,加上這是由《我女兒素英》蘇賢京編劇執筆,讓人期待之後是否能更新《我女兒素英》的47.6%,甚至創下50%的收視記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聯社、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