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15、16日播出,保齡球激戰讓人期待!

《偶像運動大會》2018春節特輯
圖片來源:MBC

MBC《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將在2月15、16日播出,新增設的保齡球項目的激戰讓人期待。

《偶像運動大會》作為 MBC 代表的節日綜藝節目,聚集眾多偶像明星進行各種運動項目競賽,展現出運動實力與魅力,去年中秋節因罷工而暫停,今年春節將會舉辦第15屆《偶像運動大會》,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A Pink 普美擔任 MC,並請來以「DJ G-Park」知名活動中的朴明洙擔任開幕式特別嘉賓,在現場與偶像們進行 EDM (電子舞曲) 派對。

今年新增了保齡球項目,眾所周知熱愛保齡球的 EXO、HIGHLIGHT、Wanna One…等,擁有卓越保齡球實力的偶像們帶來不輸職業競技的比賽,根據製作組表示,保齡球會分為男女組進行比賽,到底哪團會獲得優勝是這次大會的觀戰重點。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2018春節特輯將在2月15日下午5點40分播出第一、二部,2月16日下午5點10分播出第三、四部。(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