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BS 水木劇《Return》高賢廷下車,傳出將由朴真熙接替女主角

高賢廷、朴真熙
高賢廷、朴真熙 (圖片來源:namuwiki、日刊體育)

演員高賢廷7日傳出與 SBS 電視劇《Return》製作組發生爭執,並於昨日 (8日) 正式宣布從《Return》中途下車,隨後便再傳出高賢廷的角色將由演員朴真熙接替的消息。

對此,朴真熙所屬經紀公司 Elefu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朴真熙確實收到了《Return》的邀約,但目前尚未決定出演,也還沒和製作組碰過面,今天或明天公司代表和朴真熙會進行會議,最晚明天 (10日) 會決定出演與否」;而 SBS 方面也回應:「正在與朴真熙接洽中」。

中間雖曾傳出高賢廷有可能復歸,然而高賢廷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否認了此可能性。

播出中的電視劇有主要演員中途下車的情況可說是前所未聞,目前《Return》處於暫時中斷拍攝的狀況,有消息指出11日將重啟拍攝,但在高賢廷的角色持續空缺的情況下,要進行拍攝恐怕有一定的困難。一位劇中演員的公司相關人員透露:「目前完全沒有接到要重新開拍的消息,只能一直等待」,說明了現在遇到的困境。

關於此次事件背後的真相至今依然不明,製作組相關人員指出目擊高賢廷在拍攝現場口出惡言並非一兩天的事,但高賢廷方面否認對導演有暴力行為;同時也有支持高賢廷的聲音,認為她在帶領其他演員的團隊合作上做得很好,另外也有人翻出朱東民導演過去曾有中途更換作家、提早終演等紀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