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na、Heda《Free Somebody》個人概念照、MV 預告

Luna《Free Somebody》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f(x) 成員 Luna 與「Battle Singer」選拔賽優勝者 Heda 將於今天 (9日) 下午透過「STATION」企劃第二季發表合唱版本的《Free Somebody (with everysing)》,而 S.M. Entertainment 於8日公開了 Luna、Heda 的概念照,以及合唱版《Free Somebody》的 MV 預告。

Heda《Free Somebody》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Free Somebody》是 Luna 個人迷你一輯的同名主打歌,歌詞描述了想讓對方在今晚盡情地展現心中夢想的內容。在公開的照片中,Luna 與 Heda 身穿紅色洋裝、站在紅色的帷幕前,像是準備好要演唱歌曲。而在 MV 預告中,則可以看到兩人隨著音樂搖擺、握著麥克風的樣子,令人期待兩人將如何重新詮釋《Free Somebody》這首歌曲。

(影片來源:SMTWON@YouTube)

另外,Luna、Heda 演唱的《Free Somebody (with everysing)》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