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真熙確定接演《Return》,今日投入拍攝、14日播出中初登場

朴真熙
朴真熙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熱播中的 SBS 水木劇《Return》7日傳出飾演女主角的高賢廷和製作組不合並爆發嚴重衝突,隔日 (8日) 正式宣布下車,並傳出朴真熙可能接演高賢廷的戲份,朴真熙在收到製作組邀約後,經過多日慎重考慮,昨日 (12日) 下午終於確定出演。

SBS 對外宣布:「朴真熙將遞補高賢廷的空缺」;而朴真熙方面則表示:「對於製作組突如其來的邀約,雖然因為感到慌張而苦惱了許久,但被製作組的誠意所打動而決定接受,會為了讓《Return》到終演都能夠一直受到觀眾喜愛而盡最大的努力」。

另一方面,高賢廷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對相關問題一直都謹慎應對,並回應:「對於《Return》的爭議不會再發表任何言論」。

朴真熙預計於今日 (13日) 投入拍攝,並在明日 (14日) 播出的第16集中首次登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