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turn》高賢廷再爆耍大牌內幕,朴真熙尚未決定接演

Return
(圖片來源:nocutnews)

SBS 水木劇《Return》女主角高賢廷7日傳出與製作組不合並發生嚴重爭執,最終被 SBS 要求中途下車,然而風波卻未因高賢廷的離開而停止,反而越演越烈,今日 (12日) 再度爆出許多關於高賢廷的傳言。

有《Return》工作人員匿名舉報高賢廷作為出道28年的資深演員,在法庭場景中卻未熟記台詞而要求現場提供提詞機,另外也有消息指出高賢廷在開拍前要求事先支付70%的片酬,並且已經收到款項。

對此,高賢廷方面未出面回應,SBS 則表示:「雖然外界推測是製作組流出的內容,但由於是匿名發言難以查證,關於預支片酬一事目前正在確認中」。

另外,《Return》劇組雖已與演員朴真熙商討接演劇中女主角「崔慈惠」事宜,但由於事件引起的風波比預期中大,原定10日做出決定的朴真熙截至今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仍未對製作組做出回覆,《Return》則於昨日 (11日) 在沒有女主角的情況下重啟拍攝其他演員戲分,並更換官方海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