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turn》昨以同時段最高收視率16.7%終演,主要演員分享感想

 

Return
(圖片來源:SBS)

SBS 水木劇《Return》歷經抄襲風波、女主角換角事件,昨日 (22日) 以同時段最高收視率16.7%終演,主要演員朴真熙、李陣郁、奉太奎、申成祿、朴基雄…等人今日 (23日) 分享感想。

女主角崔慈惠是一名在光鮮亮麗外表背後藏著不為人知故事的知名律師,在追逐真相的過程中不斷帶領觀眾探討法律究竟是為誰而存在?所謂的「真相」是事實或僅是自己所想相信的事情?而代替因與製作組傳出不合、中途下車的高賢廷接演崔慈惠一角的朴真熙率先發表了出演感想:「這段時間為了演好崔慈惠這個角色盡了最大的努力,在作業上多少有些困難和辛苦的部分,但因為能夠充分感同身受崔慈惠的心情,所以好像更用心賣力投入演技了,想對至今幫助拍攝能夠順利進行的所有人、製作組、工作人員,以及到最後都沒有棄追、一直守著《Return》的各位觀眾傳達感謝之意」。

李陣郁則飾演觸法少年出身、在悔恨與反省中長大成人的熱情警察獨孤英,他也說道:「拍攝《Return》的這段期間真的非常享受,不管是和演員們還是工作人員齊心合作都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寶貴時間,感謝一直收看到最後的觀眾們」。

而演活四人幫中神經質神學教授金學範的奉太奎也說:「現在感覺可以說《Return》是我的代表作了,是一部會長存在我心中的好作品,演員要遇到自己的代表作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這一切都是託各位觀眾的福,拍攝期間真的很享受也很幸福,會再次帶著好的作品回來跟大家見面的」,而奉太奎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四人幫與製作組的合照。

奉太奎、申成祿、朴基雄、尹仲勳
奉太奎、申成祿、朴基雄、尹仲勳 (圖片來源:奉太奎@Instagram)

飾演四人幫中超級大反派吳泰錫,發揮出令人害怕的極致演技的申成祿則表示:「《Return》似乎是一部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珍貴作品,在播出期間收到了許多喜愛真的非常感謝」。

而飾演四人幫中不懂得自我反省、總是一昧責怪他人的外遇丈夫姜仁浩的朴基雄則說:「姜仁浩的行為一直在善和惡之間來回游走,為了讓觀眾能夠理解他的心理活動而做了很大的努力,能夠感受到這點並且給予姜仁浩這個角色許多關心的人比想像中還要多,也成為了我演戲時的一大動力。很多人都在猜測、討論犯人,甚至還有人說是達萊 (姜仁浩的女兒),覺得這部作品好像結束得蠻帥氣的,心情非常好,真心感謝給予喜愛的各位,想將功勞獻給前輩、同事、製作組以及所有和《Return》一起走過來的人」。

此外,飾演四人幫徐俊熙的尹仲勳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拍攝現場的側拍照分享順利終演的喜悅。

尹仲勳、奉太奎、申成祿
尹仲勳、奉太奎、申成祿 (圖片來源:尹仲勳@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