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聖圭將在2月底發行個人專輯 SOLO 回歸

聖圭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8日向媒體透露,INFINITE 成員聖圭將在2月底發行個人專輯回歸,會在近日確定發行日期,目前專輯已在最後製作階段。

這是聖圭繼2015年發行的迷你二輯《27》後,睽違三年再度發行個人作品回歸。聖圭自2012年 SOLO 出道後,發行了《60秒》、《The Answer》、《Kontrol》等歌曲,不同於在 INFINITE 時的舞曲,聖圭挑戰搖滾抒情讓大家看到全新的一面,在當時也引起許多話題。

聖圭的全新個人專輯將在2月底公開,就讓我們一期待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