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優鉉,生日快樂!

優鉉
圖片來源:優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8日,今天是 INFINITE 主唱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優鉉 / Nam Woo Hyun / 남우현
  • 生日:1991年2月8日
  • 身高:176cm
  • 學歷: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系 (2009-2014)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4-2015,已畢業)
    • 世宗大學融合藝術研究院實用音樂系 (2015,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優鉉相關資訊:南優鉉

優鉉2010年作為 INFINITE 主唱出道,至今已經是即將迎來八週年的大前輩,同時活躍於音樂、綜藝、演技方面。作為歌手,優鉉除了 INFINITE 的國內外活動,還與 Lucia 合作發行單曲、參與 OST、與 KEY 組限定團體 Toheart、SOLO … 等,以不同的活動展現屬於他的音樂感性。

不只音樂活動,優鉉還有出演音樂劇、電視劇,甚至主演電影《蒙堂分校奧運會》,讓大家看到他對演技的熱情與潛力。期待2018年全新出發的優鉉,繼續透過多樣化的作品,展現他的各種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INFINITE《Tell Me》優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優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優鉉,生日快樂!Woo Hyun Happy Birthday!우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