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歌迷推開老公衝上台合照 INFINITE優鉉嚇到道歉原因曝光

南韓團體INFINITE成員南優鉉,將近四年再度來台灣,9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身為主唱的他,一連帶來15首經典歌曲,喚醒粉絲的記憶,現場嗨到不行,其中還發生有趣插曲,一位女粉絲帶老公同行,讓優鉉不斷用中文喊「大哥,對不起」,全場笑聲不斷。

優鉉開場以《Shooting Star》帶動氣氛,看到全場手燈閃耀的景象讓他情緒非常激動,並向歌迷鞠躬3次,用中文說著「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我終於來台灣了,大家過得好嗎?」,接著還演唱「Shooting Star」、「Rain」、「Just Look at Me」、「Still I remember」、「You're My Lady」、「When Fall Comes」等15首歌曲,讓台下粉絲忍不住跟著哼唱,場面嗨到爆炸。

優鉉除了準備精彩表演,也為粉絲舉辦「主題配對裝DRESS CODE」,看見台下粉絲穿著新娘裝、公主裝、韓服、女劍客、學生服,讓優鉉直呼,「出道至今,這一路走來不容易,除了INFINITE、工作團隊與家人當我的精神支柱外,最大力量莫過於INSPIRIT給我的關懷,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精心裝扮」。

照片來源:華藝娛樂提供

活動中,優鉉也邀請粉絲一同上台拍照,其中一位女歌迷帶著老公上台,讓優鉉急著喊「大哥,對不起」,合照時,女歌迷甚至把老公推到旁邊,優鉉大笑將老公拉進鏡頭內,三人一起留下合影。

此外,優鉉在8日抵台後,就在IG連發數則動態,還上傳粉絲送的零食禮物,同時也去101附近逛街,還特別踩點「LOVE」建築裝飾品,並寫下「大家要拍照嗎? #台北 #101大樓 #produce101」、「收到這個覺得很感動,餅乾零食的應援很可愛」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남우현(@nwh91)分享的貼文

優鉉日前已宣布加入新東家「Jflex」經紀公司,正式成為女神韓彩英、「解禁男女」李濬榮的師弟,期待他未來不論在音樂或戲劇上的表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