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優鉉,生日快樂!

南優鉉《MTV 最強音》(來源:Kpopn 拍攝)

(Kpopn 拍攝)

今天已經來到韓國時間的2月8號囉!同時也是 INFINITE 的愛心王子 ─ 優鉉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南優鉉 / Nam Woo Hyun / 남우현
  • 生日:1991年2月8日
  • 血型:B型
  • 專長:聲帶模仿、料理
  • 興趣:滑雪、網球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出道前經歷:擔任網路模特兒、參加第6屆 Hello Star 比賽,獲得銅牌
  • 更多優鉉的個人資料: 優鉉 Kpopn 資料版

在過去的一年,優鉉先是在去年五月終於發行出道六年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Write…》,更獨自受邀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展現出不同於團體風格的感性歌聲魅力;接著他也隨著 INFINITE 進行《The Eye》宣傳行程,並在韓國、日本、臺灣舉辦一連串見面會,跟粉絲們相見歡。

總是帶給 INSPIRIT 們 (粉絲名) 滿滿活力、笑容的優鉉,其實總把憂慮跟擔心深埋在內心,是個非常細膩的人,發行個人專輯前也度過一段難熬的低潮,優鉉更曾在《不朽的名曲》節目中聽到音樂想起當時,而不禁流下男兒淚,但相信粉絲們都會陪在他身邊,對吧?

目前優鉉正在進行 MBC 新劇《不一樣男女 (색다른 남녀)》的拍攝,很期待睽違小螢幕三年的「南演員」精彩演出呢!在這之前,先來欣賞優鉉 Solo 專輯的主打歌《點頭點頭》,並在這裡或是優鉉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吧!

https://youtu.be/cVtcn6ptjmE (woolliment@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